close

270度環繞下的幸福-海教堂


OCEAN BALI 大家對這間熟悉嗎

 

他其實和很多知名的RESORT位在同一區
像是Bulgari ResortALILA ULUWATU等等
都是在ULUWATU
ULUWATU區最厲害的就是海景了~

 

海之教堂有270度的海景
不管是小型婚禮或是多人的中型婚禮都很適合
重點是拍婚紗照也美

 

其實他是一間很新的婚禮場地
是和水之教堂同一個設計師

 

無論是粉色、黃色、白色,搭配全透明的水晶毫無違和感

 

2016年的1月又重新開放場地
提供給有不同場地需求的新人


像是玻璃婚禮教堂、鏡面水之平台、草坪婚禮、懸崖婚禮

 

 

 

玻璃教堂-海教堂採用全水晶的設計,創辦人說是為了象徵新娘的潔淨純白

全玻璃的採光,陽光灑落進來,水晶倒映出新娘的白紗,光想像就覺得好美好美~

 

2017年海教堂也全新推出升等豪華布置

看看這個畫面,是不是超級夢幻,完全被花包圍

這是由1萬朵鮮花 組成,百分之百純鮮花,沒有參雜任何假花混入

並且由知名設計師設計喔 ~~~

 

市場上有很多佈置、花圈 是用真花+假花 的混合方式

這個不是~100%都鮮花

是不是光聽就很吸引呢~

 

同時海之教堂也貼心地為新人準備好婚禮準備室

平時作為新人準備室,包場時也可以提供住宿哦~

超級美的海景別墅呢~~

在這準備婚禮有種安定慌張緊張心情的效果

除了玻璃教堂外,同時還有草原婚禮和水上婚禮

這個花拱門也太誇張了吧!!!!

這是Sweetday小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心裡想法

完全可以放入女孩們最愛的必拍打卡景點口袋名單裡阿~

但他特別處就在於不是人人都拍得到

要來到海之教堂結婚的新人才有這個偶像劇般浪漫場景的拍照權利喔~

越稀有就越珍貴啊!!!

如果你還在期待我接著介紹下去海之教堂的夢幻

那我先告訴你~最猛的天空之鏡我要留到下一篇讓你垂涎一下了

(p.s還有各式各樣的超自然晚宴場所喔~)

 

對了!!!在這邊我不得不炫耀一下~

不是找誰都有辦法訂海之教堂場地的!

從現在起,海之教堂是我們Sweetday獨家代理哦~

你看誰都不如找我來的更快啦!!!

快把這些浪漫場景都納入口袋吧-àSweetday

arrow
arrow

    swee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