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麗雅餐廳

穆麗雅餐廳就有9間,全部集中在Mulia resort

從中式的自助餐廳到日式鐵板燒、地中海風格創意料理、甜點、酒吧等多元選擇,

足夠讓你眼花撩亂

 

 

SOLFEIL海濱餐廳

SOLFEIL海濱餐廳的招牌就是他們的巴里島沙灘晚宴,你可以選擇要坐在室外吹涼風或者是內吹冷氣,反正都看得到印度洋!菜色偏向地中海泛亞美食,無論是印尼、越南、泰國等料理你都可以在這吃的到,每天從早開到晚,每日有八種手工現做意麵給你挑選

 

八仙桌中餐廳-巴里島

看到照片你就感受到這間餐廳的獨特了吧!餐廳內獨特的瓷塔裝飾到典雅的皇室家具和藝術品

餐廳內的料理主要為粵菜和川菜,有沒有一種當皇帝的感覺~~我是滿擔心碰撞到的啦哈哈

 

江戶銀日餐廳

江戶銀日,看名字就知道這是間日式餐廳了吧!!日式餐廳當然就一定有生魚片、天婦羅、海鮮、鐵板燒、爐端燒和手工壽司之類的阿!這不用多說了吧?pass!

 

觀瀑廊

觀瀑廊,聽到他名字那麼帥告訴你實際上跟名字一樣帥,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你可以悠哉喝下午茶來杯雞尾酒小酌然後欣賞整片印度洋的地方。菜單包括各色小吃美食,咖啡,茶和雞尾酒都有!

穆麗雅甜品館

看到這個甜品管應該直接啟動少女心按鈕無法自拔了吧!!!有沒有想泡在裡面的衝動呢

著名的Avant-garde éclairs閃電泡芙和Mademoiselle拿破崙蛋糕也都有喔,別流口水了快聯絡我吧 Sweetday,我幫你止住口水

 

The Bar

這裡有傳統下午茶和印度尼西亞特色下午茶可以選擇,悠閒的下午茶環境讓你可以在這和朋友暢談

 

Sky Bar

天空酒吧就是來享用美酒的地方啦,從手工調製的雞尾酒,烈酒到葡萄酒應有盡有,美景、美酒、佳人,多幸福的時刻啊!喝完酒後你還可以到沙灘去發酒瘋漫步~多愜意!

 

ZJ'S BAR

ZJ’S BAR是由兩個獨立的區域組成,有戶外露天區和室內俱樂部,俱樂部內部是低調奢華的風格,你可以在這徹夜跳舞狂歡,不用到外面尋找酒吧一大早還要回到酒店,因為這些穆麗雅都幫你準備好了!

 

The CAFÉ

把標題設為紅色,一口氣先來個九張照片,這樣你就應該夠明白我的喜好了吧?!

穆麗雅最厲害的地方終於來了!!!我賣了那麼久的關子都為了他,說他是穆麗雅的招牌都不為過

聽到穆麗雅就直接聯想他的The CAFÉ (多了嗎?我真的沒在誇張)

The Café的自助餐廳,被評選為島上最佳中菜館的Table 8,巴里島討論度最高的自助餐廳

The CAFÉ共有七國的美食甜點在裡面,甜點區更是她的招牌

先從The CAFÉ的外觀看起,我們搭配大量圖片,圖片都是Sweetday小編親自去拍去吃的不做假

一走進去就是濃濃的藝術味,不愧是穆麗雅~連餐廳的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

雖然裡面東西很多,但卻不會很擁擠,他的走道設計非常寬敞,不用擔心端著盤子被撞倒

 

 

你可以來點菜沙拉開個胃,看看這沙拉擺設多氣派

這一根一根的很有趣哦,他是沙拉醬!!!直接拿一根回去擠多方便又具藝術感的設計~

沙拉分裝成一小分一小份很貼心吧!你不用擔心太大分吃不完,可以多嘗試不同的口味

你可以再來點涼麵填個胃!!!各式各樣的配料給你自行搭配

若你不喜歡冷的也沒關係,你也可以煮熱的~

冷盤也非常的美味阿!

麵包有多種類別可以挑選,就連夾在麵包裡的起司也有不同口味可以選喔!!!

看看這生魚片的擺設方式,會不會太豪邁了一點,仔細看這個新鮮度是不會騙人的

生魚片看完換看生魚片的周邊料理

生蠔跟蝦子螃蟹這樣排排站好的樣子,根本就是誘惑我去吃他

我每次都很想拍整片生蠔的壯觀樣,但實在是搶太快拍的時候都只剩他們了

看完冷的來點熱的吧!!!熱食區也是非常的厲害!(我的形容詞都快用光了還無法跟你形容他的猛)

一開始就給你猛的,烤鴨整隻放在那烤,不靠過去都對不起自己的胃

現場烤現場切給你,那個肉的質感~滑嫩多汁~

剪好來就長這樣啦

無論是炸物烤物飯類,中式、美式 各種肉類豬、雞、牛、羊、鴨

你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我還沒介紹完,這不是全部

 

也有道地的峇里島料理!

 

來巴里島必吃的印度披薩你一定要試試看

看到這些生食你應該很疑惑吧?!繼續往下看

要什麼,小帥哥親自烤給你吃!!!

經典的韓式烤肉一定要吃!比去高級燒烤店還幸福~~

除了烤肉也有烤魚

 

都吃飽後我就要來介紹這個所有少女為之瘋狂的原因了

就是甜點間!!!!!不是區,而是『間』

穆麗雅the café的甜點間有兩間整整,而且是比我房間還大的兩間!(誰知道你房間多大)

我跟你講,連sweetday小編我這個平常對甜點興致缺缺的人去到現場都為之動容!

睜大雙眼和嘴傻在那一分多鐘有!(好太多了~)

總之裡面什麼甜點都有你想得到的你想不到的應有盡有

講那麼多你哪知道我在激動什麼我直接上照片最快

你看看中間那高達五層的浮誇蛋糕

我們近看一下櫥窗內部

你可能心想我幹嗎連續貼三張一樣的圖片,仔細看!內容物完全不同阿,共有40幾種西式精緻甜點

近看一下壯觀的巧克力噴泉

旁邊還有貼心的工作人員為你服務,熱愛巧克力的人可以在這將你想要的新鮮水果串淋上巧克力

猜猜看那一桶圓圓的搭配旁邊一碗一碗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冰淇淋the café獨家的Homemade冰淇淋,冰淇淋這樣一大桶光口味就10多種

旁邊還有各式醬料給你搭配加進去

我將近花了25頁介紹the café,偏心的應該夠明顯了吧

近幾年來穆麗雅的The cafe已經快成為著名觀光景點,幾乎每個人來趟峇里島都會安排一天的用餐時間來到這家店朝聖!!!!!

我知道你現在想幹嗎,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Sweetday http://sweetday.com.tw/

大大推薦給所有愛好美食熱愛甜點的人們~~~小編峇里島最愛的餐廳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swee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