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場地有了,晚宴場地也很重要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Sweetday小編我認為全峇里島最特別地晚宴場地

也是天空之鏡和海之教堂最新的晚宴場地----海景洞穴餐廳

別懷疑你看到的都不是是意圖,是現場實拍照片

在天空之鏡or海之教堂結完婚的客人可以選擇在此使用晚宴

不用走到其他地方離婚禮場地非常近喔

全玻璃的牆面直接面向大海

你有在山洞內吃過飯嗎?

全亞洲唯一由山洞改建的餐廳

從山洞看出去還是270度的海景

小編我覺得真的是太~浪漫了~~~

 

傍晚夕陽灑落近來,替山洞蒙上了更多許多神秘色彩

石頭反射夕陽的光線,整個山洞變得更加溫馨溫暖

如果你擔心燈光是否會太暗

接下來分享幾組我們Sweetday新人現場的照片讓你知道你地擔心是多餘的

 

水晶燈搭配一顆一顆垂掛式的燈泡呈現出低調奢華感

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新娘是個數學老師,當初他一看到這個場地就告訴我

太酷了吧!!!我要在這舉辦晚宴~~
直接一見鍾情就決定了晚宴地場地

全巴里島只有兩個山洞餐廳場地,另一個我下次再告訴你

仙女棒點下去超級美地吧~~~
祝福我們美麗的數學老師和她的老公永浴愛河喔 <3 <3 <3

 

當然如果你覺得山洞你比較還好的話,不用擔心,也有其他的場地哦

無論你想要室內室外,山洞、草坪應有盡有

 

一場西式派對般的戶外場地很適合喜歡熱鬧、歡樂地新人們

早上還看不出特別的地方對吧?!!
等到晚上太陽下山後,燈光亮起來瞬間就是party現場

這邊也跟你分享Sweetday新人10月才剛結完婚回來的作品

 

看出去也是整片的海景盡收眼底

不愧是烏魯瓦圖區的絕美海景呢

煙火放下去,晚宴正式開幕

新郎新娘進場囉~~~

晚宴就在海教堂正前方的草地舉行

食物放置在海教堂裡,不用擔心不衛生喔

婚禮場地美,晚宴場地也美

如此一舉兩得的場地,整個雙贏的感覺對吧

重點是!!!還沒結束,好戲還在後頭

 

 

 

看看看!這些超美地場景

完全可以放入女孩們最愛的必拍打卡景點口袋名單裡阿~

但他特別處就在於「不是人人都拍得到」

要來到海之教堂結婚的新人才有這個偶像劇般浪漫場景的拍照權利喔~

越稀有就越珍貴啊!!!

 

看完了這些,我不信你還沒手癢心動

我要趁此機會炫耀一下~

不是找誰都有辦法訂這些場地的喔!

海之教堂、天空之鏡是我們Sweetday全台獨家代理哦~

你看誰都不如找我來的更快啦!!!

快把這些浪漫場景都納入口袋吧-àSweetday

 

arrow
arrow

    swee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